九狐

【原创】京城最大的金主爸爸被拿捏了

角色设定:霸道总裁沈念安VS当红女星林娇娇

小说类型:现代言情-豪门世家-婚恋情缘

作者/九狐   该篇持续更新中……



一  不小心睡了个男人


      “林娇娇,你装什么蒜!”沈念安猛地把她扔到床上,低声嘶吼道,企图把她的一切占为己有。


        四周一片寂静。静得可怕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床上束手无策的女人,他似乎有了什么非分之想,突然话锋一转,坏笑道:“哦,还没过瘾?”


        沈念安靠近了亿点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别,放开我,”女人小声地喘气道,“疼!疼!”接着又把手伸进了沈念安的衣服里,像雷达般摸到了他的腹肌。


       “身体还挺实诚啊,林娇娇。”沈念安一把搂住了她的腰,惹得林娇娇一身哆嗦,手也缩了回来,却被沈念安一把搂住。


       “放心,我是不会动你的。不过——”沈念安的目光突然落到林娇娇的脸上,是他喜欢的类型。他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头,更靠近了些,“小妹妹,陪我玩玩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!你个渣男!”林娇娇一脸抗拒,用力推开了他,尝试着从他怀里挣脱,可硬是被沈念安吃得死死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别急嘛,林娇娇,你可太软了。只要听话,我可以考虑放过你~”沈念安一脸享受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——你连人都不如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得,我不当人了。”沈念安勾了勾嘴角,邪肆地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沈念安轻轻拨动着林娇娇的秀发,她的脸颊不禁泛起红晕,他如禽兽般占有着她的身体,指尖在每一处不遗漏地揉捏,一室旖旎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她像是被驯服了般,酒劲涌上心头。她也不再反抗,任凭他调情,享受着这微妙的过程。


        战良久,被翻红浪,灵犀一点透酥胸;斗多时,帐构银钩,眉黛两弯垂玉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无声胜有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翌日,林娇娇一如既往地醒来,却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家中。


      “看来这男的还算良心。”林娇娇舒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林娇娇揉了揉双眼,伸手把床头的手机拿了过来,定睛一看——“爆料:沈氏集团总裁沈念安疑似第n次换女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的头条可真离谱。”林娇娇小声嘟囔道,出于好奇,说着说着便点了开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404,您当前访问的页面已不在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林娇娇在线无语。


        忽然,她又想起了昨晚的事,心里五味杂陈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不是占了他的便宜?


        难道我昨晚真的和这个男人春风一度了?


        这么一想,林娇娇心里满是气愤,可想到自己一大早上是在自己的家里,怒气便少了些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准只是我想多了呢。”林娇娇努力说服自己,便起身走到厨房,倒了瓶牛奶,端到沙发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她还是浑身地疙瘩。


        手机突然响起了铃声——一个陌生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林娇娇漠然地看了一眼,然后不假思索地点了挂断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次响起——挂断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三次响起——挂断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四次响起时,林娇娇顿时没了耐性,点开接听一吼:“骗子,有完没完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哟,小妹妹还生气了呢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林娇娇愣了愣,问道:“你是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一日对象,”对方呵呵地笑了声,“怎么,想赖账?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啥时候有对象了???


        我啥时候有对象了???


        啊?


        林娇娇一脸的问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她拿起杯子,喝了口牛奶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你的一日对象,沈念安。”对方扬了扬眉。


        林娇娇差点没把口中的牛奶吐出来。毫不犹豫地点了挂断。


       “果然是个诈骗电话!!!”林娇娇头皮发麻地大声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半晌过后,林娇娇觉得纳闷:“这沈念安到底是个什么来头?就他那种人,也配当总裁?而且还是京城王牌集团沈氏集团的总裁,我一定要把他弄下台不可!”


        林娇娇生着闷气,突然瞅见了一旁的电视遥控器——要不看看电视吧?消消气?


        拿起遥控器,点开开机的按钮,画面出现了一个——一个——沈念安!


        画面中的他正接受着记者的采访。沈念安一脸英俊,身着黑色镶钻西装,神情冷淡,反复有种不食人间烟火之感,却又无时不刻地抓着你的眼球。


       “果然是只披着羊皮的狼。”林娇娇无奈道,切了台。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沈念安的画面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切台。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切台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是沈念安!!!


        出于赌气,林娇娇把全部台都切了个遍。结果,每个台都是沈念安接受采访的画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无语现场!


        可真是无语到家了!!!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男的怎么阴魂不散啊!!”林娇娇彻底怒了,立马掏出手机打开通讯录,拨通了那个陌生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~”


        林娇娇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我还是先问问江导最近有没有什么工作安排吧。”正说着,江导的电话打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,娇娇啊!”江导热情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在的江导,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最近有一部吻戏,我觉得女主的人设非常适合你,你想不想拍?我过会把剧本寄到你家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啊,我最近戏荒了都。对了,男主有定吗?”林娇娇问江导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嘛……还没定,到时候再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行。江导再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电话挂断,林娇娇浑身轻松,生活可算是回到了正轨。


        接着,她走着猫步慵懒地走到洗手间,一照镜子,突然一阵惊吓——鲜红的吻痕在灯光的照耀下格外显眼,一处、两处、三处……林娇娇一顿火气,拿起洗脸巾沾水疯狂擦拭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呵!好家伙,怎么怎么难擦?我就说这男的怎么可能什么都没干,”林娇娇可算是知道了沈念安的不安好心,“沈念安,你给我等着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(欢迎各位评论催更)


评论(1)

热度(3)